close

拖到現在才發狗咩= =

算算也在獸界待了快兩年了

交到了很多朋友

謝謝大家一直支持我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【感謝泉泉!】

145529249.png

這張好棒啦!!!

言嵐帥呆了~

今後也一起加油吧~

【感謝小嵐!】

天.銀羽心(生日賀)(嵐繪 天.銀羽心(生日賀)(嵐繪無字

瞇瞇笑的我:D

謝謝嵐~

以後也要一起極限的瘋家教喔!!!

【感謝雪嵐!】

天.銀羽心(生日賀)(雪嵐繪無字 天.銀羽心(生日賀)(雪嵐繪

謝謝///草莓蛋糕上的糖霜感覺好棒

雪嵐的畫風很特別呢~

不太熟還讓妳贈圖真是大感謝啦!!!!

【感謝雪鷹!】

天.銀羽心(生日賀)(雪鷹繪 

喔喔喔火燄的感覺超棒的!!!

雪鷹色鉛筆超強!!!

能認識雪鷹真的很開心呢  謝謝///

【感謝天照!】

言嵐(生日賀)(天照繪 言嵐(生日賀)(天照繪無字  

天照最近進步很多呢~

陰影和背景感覺很棒!

不常遇到天照呢~有空來聊聊吧!

【感謝小夜!】

天.銀羽心(生日賀)(曉夜繪 

背景超棒的1981866584.jpg謝謝小夜///

沒想到小夜也有DA呢XDD

交換等我(炸

【感謝阿海!】

言嵐(生日賀)(阿海繪

前陣子才剛贈我圖現在又贈真是辛苦了(炸

阿海的畫風很喜歡///毛的感覺so棒

怎麼感覺都是阿海在贈我圖呢XD 下次換我回贈吧~

【感謝阿義!】

銀羽心&銀羽心Ver.X模式(生日賀)(義繪 銀羽心&銀羽心Ver.X模式(生日賀)(義繪無字

兩隻都畫了呢!辛苦阿義了~

右邊那隻的表情很喜歡///

能認識阿義真得很開心  以後也一起加油吧~

【感謝薩克!】

天.銀羽心(生日賀)(薩克繪 天.銀羽心(生日賀)(薩克繪無字

用我臉上的印記當背景超特別的XD 胖胖的感覺很可愛///

我和薩克算是老朋友了呢

今後也請多多指教囉~

【感謝洛!】

天.銀羽心(生日賀)(洛繪 

喔喔喔銀羽心超有氣質的謝謝洛~

翅膀的表現方式真不錯(妳講過了啦

挺喜歡洛的畫風呢!有空來交換吧(诶

【感謝鏡!】

言嵐&青燄(生日賀)(鏡繪

沒想到居然是他們兩個呢XD

畫兩隻辛苦了~左上角那隻很可愛XDD

謝謝鏡~

【感謝冰翼!】

天.銀羽心(生日賀)(冰翼繪

變成狼的感覺也不錯呢

雖然和表哥不常見面  還是謝謝你送賀圖給我~

【感謝迅雷!】

天.銀羽心(生日賀)(迅雷繪 

雖然說認識但不常聊天呢~有機會在家教圈聊聊吧~

謝謝你送賀圖給我///

是說我現在才發現斑紋錯了XD

【感謝纏!】

天.銀羽心(生日賀)(纏繪

貓頭蛋糕呢wwXDDDD(什

謝謝你的賀圖

【感謝流星!】

天.銀羽心(生日賀)(流星繪 天.銀羽心(生日賀)(流星繪無字

一樣也是家教迷呢~ 雖然不常聊(噴

謝謝妳的贈圖~

【感謝灰尾!】

天.銀羽心(生日賀)(灰尾繪

不認識還讓妳贈圖///謝謝你囉~

【感謝樂!】

天.銀羽心(生日賀)(樂繪 

天.銀羽心(生日賀)(樂繪無字 

這種畫風很特別呢  很可愛//

而且色調超鮮豔的 很有活力的感覺

謝謝樂樂~

【感謝淇!】

天.銀羽心(生日賀)(淇繪

不久前才認識的朋友  聽說是鼠繪w

巧克力蛋糕呢  總之謝謝啦~

【感謝御!】

天.銀羽心(生日賀)(御御繪

很久沒見了呢  星御也進步不少呢~

謝謝妳畫賀圖給我///

【感謝小妹!】

旭(生日賀)(煢熒繪

是旭耶!謝謝煢熒

是說我都碰不到妳啦QAQ

不知道妳有沒有撲噗浪

【感謝輕雲!】

天.銀羽心(生日賀)(雲繪

輕雲進步很多呢~

鼠繪超厲害的

謝謝!

【感謝羽!】

天.銀羽心(生日賀)(羽繪

認識羽也有很長一段時間了呢!

也是進步神速啊

以後也一起加油吧!

【感謝永夜幽風!】

天.銀羽心(生日賀)(永夜幽風繪 

效果很棒呢!

雖然才認識不久還是贈圖給我了!

謝謝啦!!!

【感謝奔!】

青燄(生日賀)(奔繪.png

是青燄呢~話說他不常亮相呢!有人希望他出場率高一點嗎?(诶別離題

奔奔最近進步很快呢!

是說常常讓你贈圖呢  我都沒贈真不好意思442d3fe76be55da62a4e69abae92e987.png 

【感謝不悔!】

天.銀羽心(生日賀)(不悔繪.jpg

很可愛呢~謝謝不悔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還是先發好了  拖太久了原本不想發的但是又好像怪怪的(掩面

剩下的之後再補對撲幾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