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跟憨貓,夜夜and純去吃尾牙XD

約好是11點半

結果我居然睡到快10點才起床XDD

先去憨貓阿公家

我拿出新買的撲克牌時夜夜說快愛死我了////(羞屁

夜夜妳怎麼可以忘了帶年終獎金勒 > <

是說夜夜衝回家拿之後我和憨貓就一直湊到家教的數字= =

然後為了讓鳳梨大人骸和雲雀有多一點出場機會

我們就玩抽鬼牌XD

夜夜妳今天是特別帶賽喔

怎麼都妳輸0.0

後來等純來了我們就去歸南國小逛逛

國小真的變了很多吶

教室拆了  車棚後面也蓋了新的大樓

我們還非常幼稚的去玩幼稚園的溜滑梯(尛

雖然在別人眼中是這樣

但我好像又回到了從前那段時光

真懷念  想當年我還掃過那間廁所

接下來就去e家e吃午飯囉~

我,憨貓和夜夜都點了海鮮焗烤

純點了炸雞腿套餐

結果端來時我們整個嚇傻

雞腿那麼油是怎樣!!!

叫小麒來幫妳吃(絕對沒隱字

簡餐雖然好吃

但份量也太多了吧   吃到4個人都快吐了

害我和夜夜在看漫畫時入江正一發作= =+

好不容易嗑完午餐

我們就用走的去漫畫店

我在那看銀牙傳說

一小時看四本

超爽的!!!! (小姐 不需要特別強調= =

然後就回憨貓阿公家發年終獎金囉~

年終獎金是夜夜自己做的餅乾

超讚/////

總之今天是美好的一天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