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像晚發了(炸

字是用打的因為我寫字很醜(被巴

然後背景好混(掩面

總之請笑納

抱欠啊剛剛忘了畫內耳所以衝去改(毆死

2w賀圖(有字).png 

無字

2w賀圖(無字).png 

 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再來是丟圖

二家姊.png 

這隻很不適合我現在的畫風

所以畫成Q版(炸

梭卡.png 

再來是暗的梭卡

好像有點狼化了

雲.png 

雲喵這隻超難畫的

尾巴上的火燄快搞死我了= =

喵掌.png 

喵掌的

我覺得這動作很好看

羽.png

上面都是貓討委託的

我覺得羽羽(? 的公設很好看-w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